我準備好成為父母了嗎?

當面對意外的懷孕時,許多婦女認為育兒似乎不是個選項,因為:

  • 她們的伴侶或家人不支持
  • 她們無處可去
  • 她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或獲得所需的資源
  • 她們感到孤獨

如果妳決定成為父母,妳將不會孤單。 懷孕支持中心提供了許多課程和服務來幫助妳所做的這個決定。 我們意識到選擇獨自育兒作為單親媽媽不是件容易的事,這需要終生的承諾,來養育一個快樂健康的孩子。 我們在這裡幫助妳獲得最佳的開始。

在妳懷孕和育兒的過程中,我們在這裡為您提供幫助:

醫院和診所資訊

在懷孕支持中心,我們可以為妳提供所需的資訊,找到合適的醫院或診所,以為妳預備所需的醫療服務。

生育與育兒教育

懷孕支持中心可以為妳提供有關懷孕,生產和育兒方面的資訊與課程。 我們免費提供這些服務,好讓妳有信心成為妳所能成為的最好的媽媽。

醫療資源,經濟援助和其他護理服務的資訊

妳是否知道台灣政府制定了可以幫助妳養育子女的經濟援助計劃? 我們可以為妳提供有關這些計劃和其他計劃的更多資訊,這些訊息可以幫助您度過整個懷孕期間以及成為父母。

住宿

如果妳無處可去,懷孕支持中心有提供庇護之家,這是一個安全,免費的地方,孕婦可以在懷孕期間及產後繼續住宿。

懷孕支持中心提供許多免費的課程和服務,好讓妳能擁有成為最佳父母所需要的資源。 如果妳想了解更多關於這些資訊,請與我們聯繫,安排與我們的懷孕諮詢顧問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