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且保密的服務

台灣家庭生命關懷協會(PSC)提供以下免費且保密的課程及服務給未預期懷孕者。不論你感到害怕、困惑、不知所措或孤單,我們希望你知道,當你還在做決定時,我們在這裡支持與鼓勵你。妳並不孤單。

協談

PSC提供免費的協談給面對危機懷孕的女性,讓當事人可以一個安全保密的環境中考慮所有可能的選擇。

住宿

庇護之家是給單身懷孕女性的一個安全且充滿愛的家,由PSC所經營。庇護之家的宗旨是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中,提供妳安定的住所、教育及學習生活技能的機會、諮商、以及醫療服務管道,在妳走往自主性的旅程中支持妳。

墮胎復原

PSC提供墮胎復原課程給曾經因墮胎而身心靈受到影響的人。許多時候你可能甚至沒有意識到你如何受到影響,但你可能覺得在生命的某些部份正經歷著你無法理解的掙扎。如果你曾墮胎過,不論是在幾週或幾年前,或是受到他人的墮胎所影響,這個課程會幫助你走向自由及治癒。

給男性

對於其伴侶正經歷未預期懷孕的男性,PSC提供諮商及支持。你在這個旅程中有著重要的角色,我們在這裡幫助你釐清你在胎兒的故事中所扮演的角色。 明白你的角色、對你的選擇坦率誠實、以及傾聽伴侶的想法都相當重要。

PSC完全免費提供以上所有的服務。如果你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任何問題,或想要安排約談,今天就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