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尋求醫治

對於許多女性和其男性伴侶,墮胎可能是非常痛苦難忘的經歷。剛墮胎之後可能覺得解脫,但緊接著可能伴有焦慮、懊悔、憤怒、難眠、憂傷、憂鬱和退縮的感覺。無論你是在上個月或幾年前墮胎,都可能會經歷情緒副作用。我們在這裡陪你走過痛苦及療癒的過程。

如何進行墮胎後復原?

墮胎後復原的課程提供一個安全保密的地方,讓活在羞愧及難以形容的痛苦裡的人從獨自背負秘密中得著釋放。 這個課程為期12週, 但也可在為期2-3天的研習會中完成。墮胎後復原是以富有憐憫的方式,為那些承受著深沉情感重擔的人提供一個愛與醫治的地方。

如果妳曾經墮胎過,受困於一個或多種的情緒副作用,我們在這裡幫助你找到盼望和醫治。若想更多了解這個課程或報名參加,請聯繫我們。我們也可能視情況而定把你轉介給專業諮商輔導員。

墮胎後復原課程使用什麼教材?

破碎成為美好」的作者布蘭狄達利很慷慨地允許我們把學員及小組長手冊翻成中文。 這是一個以聖經教導為基礎的課程,邀請曾經墮胎過的女性和其男性伴侶來接受醫治、無條件的愛與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