庇護之家

台灣家庭生命關懷協會(PSC)的目標是關懷與支持面對未預期懷孕的女性。PSC很榮幸能提供一些服務幫助懷孕女性或新手媽媽,包含在庇護之家的安置。

庇護之家是什麼?

庇護之家是給危機懷孕女性的一個自由、安全、愛的家,由PSC所經營。

庇護之家的宗旨是什麼?

庇護之家的宗旨是在一個愛的環境中,提供單身懷孕女性安定的住所、教育及學習生活技能的機會、諮商、以及醫療服務管道,在她們走往自主性的旅程中支持她們。

誰可以住在庇護之家?

庇護之家是為正面臨危機懷孕的單身女性所設置。 懷孕中的女性可以在任何時期住進庇護之家,新手媽媽可以和留養的嬰孩在產後一年內住在庇護之家。選擇出養嬰孩的懷孕女性可以住在庇護中心直到產後一個月,開始復原與醫治的過程。住宿需求會按照每一個案做評估。

如果妳正面臨未預期懷孕,妳並不孤單。PSC的工作人員想要提供妳整個孕期所需的住所與關愛。如果妳想知道更多庇護之家的資訊或想得到協會其他的服務,今天就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