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援助學生

我們了解未預期懷孕可能令人相當難以接受,台灣家庭生命關懷協會(PSC)認識到學生面臨著一系列獨特的挑戰。 我們在這裡為他們提供鼓勵、支持以及資源,以便他們做出最明智的決定。

PSC如何幫助學生?

PSC可以為學生提供諮商陪伴和其他資源,幫助他們走過做決定的過程。我們在這裡傾聽你的恐懼與擔憂,以及幫助你找到一些最擔憂的事的解決方法,其中可能包括住處和教育。我們希望你確信你所做的決定是最好的。

我的約談費用是多少?

在PSC的每次約談都是完全免費的,因此你無需擔心費用。我們不收取任何費用,好讓每位學生,無論經濟狀況如何,都可以得到他們所需的幫助與支持。

這約談會保密嗎?

無論你的年齡多大,你的約談都會完全被保密。告訴你的父母、家人或朋友不是我們的職責。 我們的任務是盡全力照顧你,提供你重要資訊和資源來幫助你做出自己的決定。如果你是個面臨未預期懷孕的學生、你並不孤單。 PSC的目的在於用所有的方法幫助學生,從提供鼓勵到準確資訊與重要資源。今天就與我們預約,接受免費和保密的服務。

在下面點選你的學校名稱,可以進入前往我們協會的路線圖:

逢甲大學(福星路)

407台中市西屯區’

僑光科技大學

407台中市西屯區

東海大學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727號

04 2359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