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在外國讀大學的年輕人,發現自己懷孕是件非常令人崩潰的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如何思考,該跟誰說。我感到很無助,並且所感受到的只有恐懼。我的恐懼驅使我去做我所認為比較容易且在當下看似是正確的事-墮胎。

不知為什麼,在我心裡面有一點點的盼望,叫我等一等,先去看我所有的選項。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找答案,一個徵兆,或任何直接可以幫助到我的事物。就在那時讓我遇到了PSC。我不知道我在找尋什麼,但有一段話直接印入我眼簾-「給未預期懷孕婦女的一個安全地方」

我開始瀏覽網站,閱讀幾乎所有項目和見證。一個接一個,每一個見證都給我一盎司的希望。

我看到協談人員的聯絡方式並存下來,想說,跟某人談談並不會有什麼傷害,特別是陌生人。

PSC幫助我去發現且評估我的選項。在我以為我沒地方可去,沒人可以找,除了墮胎別無選擇時,他們幫助我越過恐懼和疑惑。他們幫我匿名打給我的學校,發現到他們對於在學懷孕的學生有提供支持系統。我現在在大學第三年的第八個月,我很有福氣,沒有做出我當下因恐懼而認為是正確的決定。我很高興我很快就要生出一個女孩寶寶,並且仍能完成我的學業。

未預期懷孕的確是一件令人恐懼的事,但妳不是孤單的,即使妳像我一樣是個外國留學生。盼望和方法總是存在的,我會永遠感謝找到了PSC。有時候最棒的事情在未預期的時候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