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決定前的檢視清單

I如果你考慮要墮胎,請花點時間看看這些檢視清單,來幫助自己對未預期懷孕盡可能地做出最明智的決定。

確認懷孕

第一步是要先證實你已經懷孕。儘管有許多可能表明懷孕的症狀,但你可以確定的唯一方法就是做驗孕測試和超音波檢查。台灣家庭生命關懷協會可以提供你就近的醫院、診所資訊,你可以在那些地方獲得醫療服務。

獲得免費的諮詢協談服務

知道你在面對未預期懷孕時可能會感到恐懼、不知所措、憤怒和焦慮。台灣家庭生命關懷協會提供免費及保密的協談服務,讓你可以有時間消化這些情緒,並重整你的思想。

可用的資源

可能妳有很多的理由讓你考慮墮胎。或許是胎兒的父親給的壓力,讓你覺得很孤單,無法對任何人述說。

台灣家庭生命關懷協會提供許多免費資源,如住宿、以及經濟資助、懷孕、親職教育方面的資訊等等。

我們提供這些課程和資源,讓你可以有力量去做出明智的決定。

考慮每一個選項

做出明智選擇的最好辦法就是花足夠的時間去考慮每一個選項。

在你確定自己懷孕後,來接受諮商,並了解關於台灣家庭生命關懷協會可以提供你的服務,我們希望妳有信心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台灣家庭生命關懷協會的存在是為了提供免費和保密的資源給面臨未預期懷孕的女性。如果你正考慮墮胎,且願意來接受我們的任何服務,請今天就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