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養資訊

在妳面對未預期懷孕所面臨的選擇時,我們想要幫助妳處理你的情緒。 懷孕支持中心可以為妳提供所需的資訊,若妳正考慮墮胎。在妳踏出做慎重決定的那一部時,我們會在這裡為妳提供愛,支持和鼓勵。

出養對我來說是適當的嗎?

如果成為父母不是你的選擇,出養或許會是個很棒的替代方案。不用感到害怕去了解這個可能性。儘管這可能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決定,但採用它可以使如此困難的情況變得如此獨特。

這不會是個妳需要獨自走過的決定或旅程。如果妳選擇出養妳的孩子,懷孕支持中心的富有同情心的工作人員可以為妳提供諸如懷孕住房和安置嬰孩在一個家。

我們在這裡幫助妳回答關於收養的任何問題,例如:

  • 出養是什麼意思?
  • 出養真的是我可以考慮的嗎?
  • 出養對我的孩子來說是個出於愛的選擇嗎?
  • 我會接收到關於我孩子的消息嗎?

如果我選擇出養,懷孕支援中心如何能夠幫助我?

通過懷孕支持中心收養的所有嬰兒將被安置在島上一個經過審核的嬰兒之家,在等待收養家庭的過程中,他們將得到精心照顧.

要了解有關收養及其運作方式的更多資訊,或談論您的其他選擇,請聯繫懷孕支持中心,與我們的一個懷孕諮詢顧問進行交談。